一盏橙森

德哈心头宝,庆余年冷CP专用户。
必泽,年夜范,范府的小日常,庆闲,影子大人,all闲全员等
张若昀坑底躺平
是个花心girl,看综艺和电视剧见一个爱一个

狐狸养狐狸,快乐似神仙3

两个贪吃的小狐狸遇到一块,在线求问怎么办


接上文狐狸养狐狸,快乐似神仙2.5 



3.

小范大人最近有了甜蜜的烦恼

这归功于他的那只小狐狸。


小狐狸狡黠机灵,漂亮可爱,样样随他。范闲曾经为此自豪,为此得意。觉得自己跟小狐狸是天生一对,灵魂伙伴

可最近……范闲有些头疼了……

小狐狸样样随他,倒是馋嘴贪吃也随了个十成十。



小范大人才十六岁,正是鲜衣怒马少年郎,青春好动长身体的阶段,饭量自然大。

而且他又住在京都,天底下最繁华的城市。

以前在儋州小城,民风淳朴,村民大都好静。也就逢年过节才会有一场盛大的集会居民热闹热闹,才会卖有一些好吃的。

平常小贩们沿街叫卖的也只不过是一些炒瓜子,炸年糕,糖葫芦之类的小吃。

范闲待了十六年,翻来覆去的早就吃腻了。



可如今到了京都城,天下最繁华最热闹的城市,范闲第一次上街溜达的时候就发现了,这里——好 吃 的 巨 多!!!!

什么杏仁酥,鲜花饼,青虾卷,酒酿圆子,藕粉桂花糖糕……

小狐狸惊呆了!!

呜呜,这么多好吃的我怎么现在才知道!!【痛心疾首】







于是就有了小狐狸每天上街溜达,走街串巷去寻找美食的风味之旅。


这件事自然瞒不过几位爹爹。

几位爹爹听说了自家崽崽喜欢吃好吃的,那可不乐了——嘿呀这可太容易养了,想吃好吃的还不简单。



于是几位大佬暗戳戳的拉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——经常变着花样的给崽崽投喂。


范建有时候下朝回来手里会拎着一袋子皂儿糕;王启年有时候翻墙过来会给他捎一根冰糖葫芦;崽崽去监察院的时候,萍萍会招招手让他过来吃一碗甜甜的粉羹;小范大人进了宫走的时候庆帝会很嫌弃的赏给他一位御厨……


还有二皇子和太子殿下,经常装作不经意在各种地点偶遇他……


“好巧啊,小范大人,过来配本王来吃一顿”


……






小范大人以前不觉得有什么,我还是个孩子,我还在长身体!我吃点东西怎么了!!


于是也就每天快快乐乐的接收各路大佬的投喂,痛并快乐的发现 哎呦最近胖了一点点哈~


然而!自从养了小狐狸,小范大人发现——嗯???我是吃货,我的小狐狸比我还是个吃货???





小狐狸可馋啦


具体表现三点:

一、每次范建陈萍萍王启年二殿下给小范大人送了什么好吃的过来,小狐狸第一个蹿出去,围着那人就不离开,转圈撒娇,比小范大人都想知道那里面是什么


狐狸的嗅觉比人灵敏,每次范闲看小狐狸又一下子兴奋的蹿出去了,就知道肯定是又有谁来给他送好吃了




二、小范大人不管吃什么东西,小狐狸都对此表现出了莫大的好奇心,撒娇卖萌耍赖泼皮,不管用什么招数反正非得要尝尝。


“……”

范闲此刻正端着一碗桂花糖藕羹,刚舀起满满一勺要送入口中,往旁了一看,小狐狸正坐得笔直,一脸期待又专注的盯着他手中的食物看,目光灼灼如星星。


范闲举着勺子的手就那么僵在了空中,往嘴里送也不是,不送也不是


小狐狸依然十分专注的盯着他手里的桂花羹,随后又看向他,黑亮亮的大眼睛里传达出四个字——我也想吃!


小范大人无奈的放下手,试图和小狐狸讲道理“乖,听话。你是小狐狸,这东西太甜了你不能吃”


小狐狸不理不顾,权当听不懂,依然蹲坐在地上眼巴巴的看着他


范闲无奈,见讲不通,只好不理它,又端起碗来。


小狐狸看着主人没有理它的意思,十分悲伤的爬起来,背影凄凄凉凉,走到范闲的正对面,蔫了吧唧的趴下,十分幽怨的盯着小范大人,喉咙里还委屈的哼哼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——我抑郁了,我生气了,哄也哄不好那种!


小范大人的手再次僵在空中……


这…这样的目光谁能顶得住啊!!


被自己心爱的小狐狸这么眼巴巴又可怜兮兮的看着,小范大人觉得自己如果不给它吃,仿佛就是做了莫大的罪过……


唉……没办法呀没办法……


小范大人妥协了,他拿出小狐狸的专属小碗,舀了一点桂花羹放进去。




刚要转身给它拿过去,一扭头却发现刚刚还一副狐生都没有了希望,抑郁的要融化了的小狐狸,这会就精神抖擞的站在他身后,聚精会神的盯着它的小碗,那还有刚刚那副要死要活的小模样


小范大人愕然,愣了愣,又引得小狐狸一声催促的叫唤,主人给我呀!


范闲回过神来,把碗递给它。看它一头扎进自己的小碗里舔啊舔啊,不禁哑然失笑。


嘿呀,真真是一只小狐狸呀



这边小狐狸舔的正热皮儿,心里默默的为自己点了个赞——我可真是聪明机智!





三、小范大人上街溜达出门觅食的时候,小狐狸死缠烂打非要跟着,结果一到了集市上就放飞自我,噌噌蹿走,在人群中自由穿梭,寻着香味想吃什么就扒拉在人家的铺子前,等着小范大人过来给它付钱。


小范大人又好气又好笑。

每回等他气喘吁吁的扒拉开人群找到它的时候,小狐狸已经吃的小肚皮溜圆,懒洋洋的趴在人家铺子前晒太阳了。


小范大人忙不迭先给人家赔不是,给小狐狸付钱,然后再一把捞起它来批评教育,末了在小狐狸的卖萌撒娇下无奈的拍了一下它的小屁股,放走它让它继续撒欢奔向它的好吃的。




啧,狐狸太贪吃求问该怎么养?






End




小彩蛋🎉


我是范闲的小狐狸,我必须要为自己解释一下!!

我才不是小馋猫!!我才不是!!


我是担心主人啊【严肃脸】


主人每天吃那么多东西,闻着好香好甜好好吃哟,我也想尝尝!!万一有毒怎么办?!


作为一只忠心护主的小狐狸,我有义务替我主人以身试毒!!【捶胸顿足】


而且!!!!


作为一只贴心的小狐狸,我必须为主分忧!


主人每天要吃那么多东西,万一发胖了怎么办!我可为了我主人还能霸占京都城第一可爱第一帅气的美少年一位,用心良苦啊!!!


你们这些人,光看见我每天去找我主人要吃的,怎么就不能康康我背后的一片良苦用心呢!!


过分!太过分了!!【痛心疾首】


哼哼,不过本狐狸宽宏大量,只要你们现在表扬我,夸奖我,我就不跟你们计较了~【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和善】


所以,最后强调一遍!我才不是贪吃!!我才不是!!


我是为了主人!!!


啊,我可真是一枚贴心可爱的小狐狸呀【捧脸陶醉】



Fin






红心蓝手+评论!!!

顺便康康我上一篇《走,跟老子上范建家抢孩子去!》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