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盏橙森

德哈心头宝,庆余年冷CP专用户。
必泽,年夜范,范府的小日常,庆闲,影子大人,all闲全员等
张若昀坑底躺平
是个花心girl,看综艺和电视剧见一个爱一个

小范大人道貌岸然???

一直看到有人说范闲的手其实也是血淋淋的,他为了滕梓荆杀得人也不少。

而且还喷他说他一副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模样,嘴里喊着人人平等,没有人生来就是草芥。

但是他杀了林珙的侍卫那就不是人了吗,那就不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了……

而且还有说他是主角,所以主角杀人就OK,配角杀人就十恶不赦,反正就是各种喷他……

emmmm我没看过原著,所以只评论剧闲。

剧里的小范大人其实没有啊【无辜】

首先他是想要去杀林珙,然后被五竹拦住了敲昏了,五竹替他去杀。

所以人是五竹杀得。

可能小范大人当时心里确实气急,怒火攻心,如果他真的去了的话确实可能会到伤及无辜,但是编剧王倦大大想给我们传递的应该是一个正能量,有情有义不滥杀无辜的小范大人,所以他让五竹拦下了范闲。

让范闲的手没有染上无辜者的血。

其次,五竹去的时候,说了一句话

“其实,我只杀你一人。”

一人!一人啊姐妹们!!

是林珙派侍卫去杀他,去拦他

五竹为了自保才会去杀那些侍卫

这是什么概念,这是他不杀侍卫他自己就要死的概念。

你不能要求他跟那些侍卫说,行行好,我不想杀你们,你们也别杀我,就让我安安静静的杀了你们主子林珙行不行。

这不现实吧

剧里的小范大人一路走来,虽然杀过人,但问题就是那不是他自愿的啊

他不杀别人别人就要杀他

他能怎么办?

很多时候他其实要杀的只是一个人,但是那个人叫他的手下去杀他,那他也没办法啊

反正不论以后两季怎么样,不论书里的范闲怎么样

剧里的小范大人正直又热忱,有情有义又富有同情心,是最好最棒的小狐狸


以上,仅是我个人看法

有不同意见的小姐妹们别喷我【害怕】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2)